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超低价格翻盖设计 三星Factor将上市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3日10:52
 

    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全面市场入侵,可能很多朋友对非智能手机的关注已经越来越少,而传统设计的翻盖手机的受众群也将会越来越少。不过就算大形势如此,三星电子也未放弃对这类产品的生产研发,日前,代号为三星Factor的手机官方图片出现在互联网上,这款产品采用翻盖设计,硬件规格较低。

超低价格翻盖设计 三星Factor将上市



    这款三星Factor手机只配备了VGA摄像头,支持蓝牙技术,支持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功能;具备了GPS导航功能以及免提扬声器设计。这款手机由Boost Mobile公司定制推出,其低廉的售价仅为49.99美元,也是在预料当中。

超低价格翻盖设计 三星Factor将上市

    业内人士分析,或许未来的某个时间,我们将会对智能手机这个概念不再敏感,或者说未来的手机都是智能手机,智能手机这个词汇将会消失,不过这显然需要一个长久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三星Factor这样的手机依然存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