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iPad 2批量到货 16日价格将趋于理性

2011年03月13日20:44
  在3月13日搜狐数码报道了首部iPad 2到达国内的消息后,日前已经有不少中关村经销商向笔者表示,3月14日将陆续到达一批iPad 2产品,数量大约是6部左右,而整体的售价将会在3月16日趋于理性。

  关于国内iPad 2到达国内的情况,笔者熟识的几个经销商表示,3月13日几个北京商家的iPad 2已经经过香港途径抵达深圳,而真正到达北京会是在3月14日下午晚些时候。为此,笔者专门电话咨询了睿风电讯张亮,其表示目前的价格确实很高,但这样的情况将会在3月16后逐步开始出现价格回落,并且之后iPad 2到达的数量将会能满足部分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