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玩转机皇 诺基亚E7你不知道的七个秘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4日08:34

秘密七:联通沃3G服务

  诺基亚 E7是一款和中国联通合作定制推出的手机。虽然是定制机型,但联通的应用并没有堆满整个菜单的屏幕,只有一个联通沃的图标。但打开图标后,里面却有丰富的联通提供的3G相关服务。


玩转机皇 你不知道的诺基亚E7七个秘密

沃3G内置丰富内容

  联通沃3G的服务在我们之前的产品中也向大家做过介绍。沃3G手机主页上包含了新闻资讯、手机电视、手机点播、手机音乐等丰富内容。使用手机我们可以直接观看电视直播节目,不仅仅是在3G环境下,在WiFi环境下,我们同样可以收看到您感兴趣的电视节目。当然这些节目中有免费的也有需要进行收费的,节目内容还是非常全面的。与此同时,还有大量视频节目供您点播观看。

总结:

  以上我们从七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在诺基亚 E7上并不太容易被大家注意到的地方。这些小的细节的设计对于我们日常使用手机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虽然诺基亚 E7是一款定位在商务层面的手机,但其实这款手机无论是在商务还是娱乐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通过几天的测试体验,诺基亚 E7基本的待机时间在1.5天以上,这样的表现还是基本可以让笔者接受的。出门携带这样一台手机,即使不带电脑业基本可以满足您的日常使用需求。不过E7采用的是内置电池,但通过数据线接在电脑上也可以充电,并且充电效率不错。所以建议您长时间外出,还是要随身携带充电器和数据线的。希望我们今天的文章能够让大家对诺基亚 E7有更多的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