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Desire HD夺冠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4日09:03
触摸屏技术在手机领域中的应用已经成熟,在新款智能手机中,触摸屏已经成为了标配。触摸操作不仅可以带来更加直观的使用体验,也解放了键盘占据的显示面积。

Techradar网站评出了目前阶段最具性价比的十款触摸屏智能手机,以屏幕为重点涵盖了Android、iOS、Windows Phone 7等不同系统,均支持WCDMA网络。双核手机虽然在近一段时间炒得很火,但是距离真正的普及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这里面的双核新机并不多。

1.HTC Desire HD

被国内用户爱称为大坏蛋(DHD),该机拥有4.3英寸触摸屏,留给用户足够的显示面积,而分辨率也达到了480×800像素,屏幕的色彩和对比度并不弱。

手机的整体配置可以保证流畅的界面交互和缩放体验。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2.iPhone 4

iPhone 4的3.5英寸触摸屏和视网膜显示分辨率相比3GS有着很大的提高,其屏幕的像素密度可以实现非常精细的显示效果。

高达960×640像素、800:1对比度的视网膜技术非常适合款看电影和图片,多点缩放、多点触摸、复制粘贴手势操作均可以充分体现iPhone 4的屏幕优势。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3.三星Galaxy S

三星这款手机的优势就在于其4英寸Super AMOLED电容式触摸屏,虽然分辨率为480×800像素,但是色彩还原、对比度、抗强光能力都不会让人失望。

Galaxy S的触摸反应也会让人难忘,无论是多点触摸、缩放,还是Swype滑动输入法均能流畅操作。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4.HTC Incredible S

Incredible S配备有一块4英寸800×480像素Super LCD显示屏,这种屏幕的优势在于省电,并且能提供很好的响应速度。

该机的屏幕虽然比Desire HD小,但是色彩、对比度以及720P视频播放并不亚于DHD。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5.HTC Desire

Desire无疑是目前Android中端机型中性价比最好的一款,原本使用3.7英寸AMOLED屏幕,但是因为产能问题后来的新机换用Super LCD触摸屏。

屏幕的更换对用户体验的影响不大,480×800像素分辨率在观看图像和网页时依然有很好的表现,只不过户外显示效果稍差。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