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Desire HD夺冠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4日09:03
6.HTC HD7

目前显示屏最大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其尺寸达到了4.3英寸,分辨率为800×480像素,可以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展示网页,而微软新手机系统的动态化桌面在这个手机上有着非常好的展示。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7.三星Wave II

三星为推广自己的Bada系统而制作的新机,采用了3.7英寸SUPER Clear LCD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

虽然这款手机在对比度方面不如Super AMOLED,但是与竞争对手的同档次机型如HTC Wildfire和LG Optimus One,其屏幕仍然具有优势。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8.Google Nexus S

由三星代工,配有一块弯曲的4英寸800×480像素Super AMOLED屏幕,安装Android 2.3版操作系统。

屏幕的画面色彩非常明亮,防眩光、对比度表现非常优秀。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9.三星Omnia 7

在Windows Phone 7阵容里面,Omnia 7的屏幕效果是名列前茅的,这款手机配有4英寸Super AMOLED电容式触摸屏,800×480像素分辨率可以提供出色的色彩还原和对比度,加上Windows Phone 7界面系统的动态显示,让用户可以更爽快的体验到Windows Phone 7触摸界面的优势。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10.LG Optimus 2X

LG这款擎天柱2X配有一块4英寸800×48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虽然显示效果不如iPhone 4的视网膜屏幕,但是重点在于该机使用的Tegra 2处理器。

双核处理器的性能优势可以让操作、屏幕滑动、缩放更加优秀,而1080P视频播放也是目前手机中不多见的。

10款最佳触摸屏智能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