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G系列推出i7新本 最大支持1T硬盘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4日09:14
    随着Intel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的推出,华硕G系列笔记本也已经更新,近期新推出的G73SW-A1。它采用Core i7-2630QM四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460M(1.5GB)图形芯片,最大8GB DDR3内存和500GB HDD/SSD(或1TB HDD)。 G73SW-A1还配备FULL HD分辨率LED屏幕,还具有120Hz 3D显示功能。8芯锂电池,内建含(独立低音炮)扬声器,支持TNX Trustudio audio技术,两个USB 2.0和一个USB3.0接口,内建蓝牙和WIFI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操作系统,售价从1849-1939美元,目前这随着Intel第二代智能酷睿处理器的推出,华硕G系列笔记本也已经更新,近期新推出的G73SW-A1。它采用Core i7-2630QM四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460M(1.5GB)图形芯片,最大8GB DDR3内存和500GB HDD/SSD(或1TB HDD)。

    G73SW-A1还配备FULL HD分辨率LED屏幕,还具有120Hz 3D显示功能。8芯锂电池,内建含(独立低音炮)扬声器,支持TNX Trustudio audio技术,两个USB 2.0和一个USB3.0接口,内建蓝牙和WIFI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操作系统,售价从1849-1939美元,目前这款机器已经可以在线预订。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