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浪漫白色情人节 五款白色相机打动恋人心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14日09:41
  
   每年的3月14日,也是白色情人节,可能不少人对这个节日还是感到陌生。其实白色情人节在西方被认为是情人节的延伸,在2月14日收到礼物的男生或者女生到了这一天就要回赠礼物并告诉对方心意。对于不少人来说,回礼会是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传统送巧克力或者玫瑰花显然是过于俗气,而且若是回礼给男生,也不一定合对方心意。今天小编就介绍五款白色数码相机,数码相机可以留下与对方今后的浪漫甜蜜的回忆;而白色既应景,也是中性色,男女都适合。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赶紧来看看是哪五款白色相机吧。

推荐产品:佳能IXUS 300 HS
参考价格:1880元

  佳能IXUS 300HS的功能与其外形一样十分拉风,具备光圈优先、快门优先、8.4FPS的高速连拍能力,240FPS高速视频拍摄等多种拍摄模式。对于一部普通卡片机来说,这种功能配置也算是出彩的。而目前处于佳能新品逐渐上市的阶段,因此这款IXUS 300HS降价有所下降,性价比显得更加突出。外形、配置、功能和价格方面都如此惹眼,作为礼物送给心仪的TA,显新意同时更显心意。


佳能 IXUS 300 HS

  IXUS 300 HS的外观设计相对于IXUS系列以往的机型来说是很大的突破,据说是借鉴了跑车的外形特征,大胆的采用了近似于多边形的流线型设计,可巧妙地反射出光线流动的美感,机身三围100×54.1×23.6mm,包括电池和存储卡约175g,仅相机机身约150克,便携性不错。提供了赤红色、雪白色、亚银色、墨黑色四种色彩供消费者选择。


佳能IXUS 300 HS镜头

  IXUS 300 HS一大亮点应该属于其配备的镜头。这是一枚具备F2.0的大光圈镜头,是继松下LX3佳能S90后又一具备2.0大光圈镜头的卡片数码相机。虽然现在三星已经推出F1.8的超大光圈DC,F2.0光圈已经不是最大了。但是,这枚传承于S90的镜头,具备3.8倍的变焦能力,焦距涵盖28-105mm,最大光圈F2-5.3。

规格参数
品牌:
佳能
型号:
IXUS 300 HS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IS光学影像稳定器
ISO感光度:
自动,200,400,800,1600,3200,最低125
微距:
3cm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编辑点评:佳能IXUS 300HS的外形设计灵感源于跑车,这十分对不少男孩子的胃口。而白色的佳能IXUS 300HS在普通卡片相机中可谓是“才貌双全”,最重要的是目前IXUS300HS从2K多的一个高价位迅速下降至了2000元以下,高性价的表现十分惹人注目。内外兼具的佳能IXUS 300HS相信能够让你一举拿下对方的芳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