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折腾永无止境 戏说拥有X100的五大方法

来源:IT168网
2011年03月14日09:41
  

  这是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第一个购买方法。之所以将这个方法排到第一,原因很简单,因为日本已经上市了,如果你是X100的超级fans,想第一时间拥有它,这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相信秋叶原啊、一些大的电器商场应该会有卖,而且前段时间已经放出富士 X100在日本上市的价格,128000日元,按照最新的汇率来算就是10299元人民币。


为了富士X100你愿意这样折腾吗

  如果你想用这个方法去购买X100,你首先要准备好充足的银子,因为除了你要带上购买X100的现金之外(当然,有银联的信用卡也很好使,会直接折算为人民币,回国后到了账单日按照账单上消费的人民币数进行还款即可),还会有很多的开销。首先你要提前办理签证,一次性个人旅游签证办理时间大约是5-15个工作日,费用大约为1500元(如果办理随团旅游,办理时间会很快,而且签证费只有600元)。其次,还得准备机票钱。目前就说到东京,大概google一下,从中国出发单程的机票没有低于2000元的(特价和往返除外)。第三,到了之后除了购买X100之外,再小玩一圈,晚上住个小酒店啥的,预计三天时间搞定。

  到这我们大致算一下此种方法购买富士 X100一共需要多少钱,这里为了做足预算,我们均用每个项目的最高价来计算。那么购买X100的价格=富士 X100+签证+机票+酒店+小玩一圈=10299+1500+4000+3000+5000=23799元人民币。如果你觉得确实很高,而且近期也没有去日本旅游的打算,那么不妨看下一页的方法。

此方法适用人群:近期有打算出游日本或富士 X100的超级fans
优点:事必躬亲,让人放心
缺点:折腾,各种累,还费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