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网购iPad 2终于开始发运 最快周四到货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4日10:25
 

iPad 2上周五在美国开始发售。苹果的具体安排是,凌晨1点启动网上销售,下午5点开始实体店销售。不过,由于网购需要订单处理和物流时间,不愿排队而选择网购的消费者绝对属于“起大早,赶晚集”。

美国当地时间3月13日周日,网络订购iPad 2的用户已经接到苹果通知,其购买的iPad 2已经开始通过联邦快递等速递公司发运,预计首批产品将于3月17日周四到货,比网下渠道排队购买晚了近一周时间。

当然,网购还是有其优势,比如不用担心到店后缺货白跑一趟的问题。目前,在苹果美国官网订购给出的预计发货日期已经从最初的3到5个工作日延长至3到4周。

而在美国各地的苹果零售店,iPad 2在大部分店铺的首发日当天都已销售一空。尽管每天都会有新货到货,但是数量都不多,到店购买只能碰碰运气。另外,在iPad 2两种颜色,三种容量,三种网络规格中,AT&T/GSM 3G版最为抢手,很可能是因为很多购买者都是购机后要寄往使用GSM网络的其他国家。

网购iPad 2终于开始发运

新货到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