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双核+独显 富士通LH520升级版仅2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4日11:01
   富士通笔记本在全球市场上走的一直都是高端路线,固执地坚持在日本本土进行生产以控制产品质素,坚持快速服务、齐全的全球联保网络以满足客户的需要。因此成本居高不下,难以在价格竞争上获得优势。但同时也因此以良好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人们的青睐。

  去年富士通最近推出LH520的低频P320,价格拉到2999元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富士通在最近升级了这个的机器CPU,升级不升价,还是卖到2999元。代理商表示这个机器卖这个价格是厂家为了争市场份额。国际一流大品牌卖2999元双核独立显卡还是2年全免费全国保修,实在便宜得有点过分啦。

  富士通 LH520机身通体打磨,有着细腻的触摸手感,虽然比不上高贵的金属拉丝模具,但作为低端市场的主力军,富士通LH520有着不错的购买力。这款富士通 LH520升级P340芯,标配1G内存320G硬盘,搭载独显ATI HD5430D的 512M显存,能够支持DX11的运行,效果逼真。还内置了蓝牙,在低价位机器里是非常可贵的。



富士通 LifeBook LH520(1G/320G/P340)

  这款富士通LH520采用了红色外观,配合弧形修边设计,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质感不错。屏幕方面采用14英寸16:9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并配备了网络摄像头,C面加入防滴溅键盘,而掌托处则采用了与A面同样的工艺与配色。内嵌130W像素摄像头,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光驱。


富士通 LifeBook LH520(1G/320G/P340)

  硬件配置方面,富士通LH520搭载VISION平台,升级AMD速龙II双核P340处理器,标称主频为2.2GHz,显卡方面加入了ATI HD5430独显,搭配DDR3规格的512MB独立显存,支持DirectX 11标准。存储方面,LH520提供了1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整机性能可以满足用户普通的娱乐需求。内置6芯锂电,安装DOS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