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i5时尚炫彩全能本 三星R429仅售4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4日11:05
    优雅的外观向来是三星产品的特质,这款新推出的R429也不例外,宝石蓝的外观还是显得典雅时尚。同时,在搭配如今市面上热门的英特尔i5系列处理器,使其性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该机在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48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i5时尚炫彩全能本 三星R429仅售4999元

  三星 R429-DS0C在外观上采用镜面钢琴烤漆处理,整体以黑色为基调键盘面为银白色,在镜面下有网格样式的白色纹路,三星LOGO位于本本A面得右侧,增加了本本的时尚感。整体比较简单大方,很适合学生和办公人士。14寸的显示屏采用了LED背光,有着1366*768的分辨率,更适合日常娱乐和办公,能有效减轻长时间使用的视觉疲劳。而且三星在液晶屏幕行业的地位也能从侧面证明三星笔记本在屏幕方面的优势。

  配置上,三星 R429-DS0C采用酷睿i5-45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拥有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预装DOS操作系统。另外三星 R429-DS0C在屏幕上方集成了一颗3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聊天。另外内置软件可以对视频聊天中的头像“大变身”,十分有趣。


三星 R429-DS0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450M
标称主频 2.4GHz
最高睿频 2660M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指取设备 触摸板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外观设计个性时尚配置均衡。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出众。虽然它搭载了的是入门级的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但是也能为用户提供基本的娱乐保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

[参考价格] 480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