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三洋洗衣机"售后升级" 剑指"315消费者维权"

2011年03月14日11:36
 

    每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来临,都会使相当一部分的企业由于产品质量、虚假宣传以及涉嫌消费者欺诈等原因而被曝光,成为舆论批评的焦点,对市场销售以及品牌形象造成较大的冲击。但是,仍然有一部分大品牌经过多年的磨砺遥遥领先,不论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消费者最信得过的品牌。在今年315临近时刻,合肥三洋完成了从技术到服务的价值体系升级,将为消费者送上颇具意义的售后价值体验。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合肥三洋本次的售后服务活动包括三大板块,分别针对不同的洗衣机类型。波轮洗衣机长久以来就是中国消费者最为喜爱的洗衣机产品,合肥三洋充分考虑和顾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最早将自主研发的变频电机应用于波轮洗衣机,成功的实现了波轮洗衣机与变频技术的完美嫁接。在本次的315消费日,合肥三洋推出“中国洗衣机健康清洗保养活动”,服务人员将主动预约三洋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用户,并进行免费上门清洗保养,真正兑现用户“健康洗衣”的承诺。

 

  在今年的洗衣机市场,滚筒洗衣机占据市场的主要份额,商家们纷纷将目光转向滚筒的生产,但是向合肥三洋这样严把质量关的企业少之又少。三洋滚筒洗衣机不仅外观时尚、而且搭载了最新的尖端技术,成为高端时尚化的代名词,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虽然三洋洗衣机以技术升级和产品升级为企业发展的重点,推出很多新产品,并没有冷落老用户。在本次315活动到来之际,合肥三洋首次在行业内开展免费义诊活动,服务人员将主动预约新老用户,对早期推出的三洋滚筒洗衣机703系列和903系列进行免费安全检查和结构升级。

 

  合肥三洋作为国内洗衣机行业变频技术的首创者和推行者,迎合了消费者高端、时尚、节能、静音的洗衣需求。同时合肥三洋也是国内唯一拥有变频技术研发的企业,并不断的进行换代升级。为了回馈20年来中国消费者及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合肥三洋最大限度的将变频电机的保养延长到12年,创下洗衣机行业新的记录。如果消费者在315活动期间购买三洋任一款变频洗衣机产品将会获得“变频电机12年包修”金卡,这不仅为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更是让消费者安心、放心使用。

 

  据了解,三洋洗衣机已经实现了全系产品变频化,最新面世的三洋宽容洗系列卧式滚筒洗衣机系列覆盖高、中、低端产品,以丰富的产品线震撼市场。在今年的315活动中,本系列洗衣机也将纳入活动的范畴,实现消费者选择的多样性。

 

  相关分析人士指出:一直以来,合肥三洋都以技术和消费者为导向,创新研发的每一项技术与产品都最大化的满足消费者的广泛需求,为消费者创造出健康、安静、节能的洗衣机环境。315消费日的到来,是证实企业实力的最佳时期,合肥三洋如此大的价值回馈力度不仅是对消费者的关怀,更是对自身企业实力的最好诠释,将带动中国洗衣机行业乃至整个家电行业向着更加健康的轨道发展。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