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佳能 MX368喷墨传真一体机新品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4日15:28
 
    2011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腾彩PIXMA 喷墨传真一体机家族新成员:腾彩PIXMA MX368。这款多功能传真一体机是针对创业型企业及小型SOHO用户而量身打造的。


佳能 MX368喷墨传真一体机新品发布

腾彩PIXMA MX368多功能喷墨传真一体机

    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创业型企业及小型SOHO用户数量也在急剧膨胀,成为新兴经济势力的代表,这也为多功能一体机市场的持续高速增长增加了动力。而创业型企业及小型SOHO用户对于办公设备成本、操控性、功能性的独特要求,则给生产厂商提出全新课题。本次佳能推出的PIXMA MX368正是这样一款全面满足创业型企业及小型SOHO用户需求的经济多能、实用高效的办公设备。

    一机多能,性能出众

    佳能腾彩PIXMA MX368集打印、传真、扫描和复印四项功能于一身,全面满足日常办公的需求。一机多能的同时,MX368的性能也十分出众,最高打印分辨率4800dpi,照片级的打印精度,在多功能一体机中十分出色。扫描分辨率达到1200dpi,同时还可以根据不同的文件类型和数量自由选择ADF自动输稿器扫描方式或是CIS平板扫描方式。值得一提的是:CIS平板扫描台擅长处理轻薄,或是异形及超规格尺寸的文件;也就是说无论是发票及商务凭证,还是各类照片,身份证及护照,甚至报纸杂志,大尺寸文件,都能轻松扫描,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复印功能也可以共享CIS平板,处理复杂稿件,同时还具备二合一,四合一以及照片加印等功能,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同时MX368采用业内领先的D.C.G图文分离复印技术,实现完美的原稿复印,让复印稿的品质与打印稿一样让用户放心。传真方面则具备佳能在业界知名的垃圾传真过滤功能以及内存接收传真,U盘保存,按需打印功能,让用户身处良好的办公环境,不受垃圾传真的困扰。对于创业型企业及小型SOHO用户来说,资金相对紧张,办公空间相对狭小,MX368这样一机多能的办公设备正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兵贵神速,效率出众

    面对机动灵活,效率出色的创业型企业和小型SOHO用户的发展需求,MX368是一款速度奇快,效率出众的一体机,A4幅面彩色稿件输出速度达到ISO标准的4.8ipm,黑白稿件输出速度更达到8.4ipm。同时传真方面采用Super G3技术,一张黑白A4文稿传真只需要3秒钟,让客户无需等待,提升服务品质。MX368还具有同级别产品中少见的30页ADF自动输稿器,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处理多页多类型商务文档,一次性连续扫描、复印,进一步提升办公效率,为企业赢得宝贵的时间与商机。如此高速高效的办公设备,才能充分满足创业型企业和小型SOHO企业对效率的需求,为他们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

    多元化的节省之道

    对创业型企业和小型SOHO用户来说,节省有限的资金,精挑细选办公设备;同时后期使用成本也是重要的一个参考。对于一贯强调环保的佳能来说,节约能耗是一直追求的目标,PIXMA  MX368就是一款采用“能源之星”认证标准设计,低功耗,省电省成本的一体机。除了能源的节省之外,PIXMA MX368在耗材方面也具有独特的节省利器:应用佳能独有的双墨盒配置,可单墨盒打印技术,打印黑白文稿时可将机器设置为单黑墨盒打印,丝毫不消耗彩色墨水。而一旦某个墨盒消耗完,在保证打印机内安装有两个墨盒的情况下,还可以用另一个彩色墨盒实现打印,保证不耽误工作进度,方便又节省。同时佳能还提供大容量墨盒供用户选择,进一步降低单位打印成本。除此以外,佳能还在应用软件上为用户提供省纸省墨的解决方案,其具有垃圾传真过滤功能,可以有效减少垃圾传真造成的纸张和墨水的浪费。而独特的U盘保存传真功能,可以将内存接收到的传真件保存入U盘,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筛选打印。在软件方面,PIXMA MX368独有的Easy-WebPrint EX软件,让用户可以自由裁切组合网页内容,以合理的方式排版之后,再打印出来,大量节省打印纸张及墨水消耗,为用户全面节省投资,完全满足创业型企业及小型SOHO用户的全面需求。

    参考价格:988元

    预计上市日期:2011年3月下旬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