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攥紧钞票别乱花 4月份上市热门新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5日07:50
  

超值安卓: 三星 S56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相比前面几款高端重磅机型,三星 S5660则是显得比较亲民,该机在MWC 2011上的惊艳亮相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机的硬件配置比三星S5830还要再底一个档次,主打中低端的智能市场,该机上市价格不会太贵,而三星S5830已经上市了,想必该机离发售也不远了。


攥紧钞票别乱花 第二季度上市手机盘点

图为 三星 S5660

  三星 S5660采用了直板触控的造型,机身不大,12.15毫米的机身厚度也是稍显超薄,该机屏幕尺寸为3.2英寸,配备了320x480像素的分辨率,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2.2版本的Android智能系统,硬件上则是给予了一颗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内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GPS模块,支持蓝牙、无线WIFI等功能,网络方面则是支持GSM和WCDMA网络。

攥紧钞票别乱花 第二季度上市手机盘点
 
攥紧钞票别乱花 第二季度上市手机盘点

图为 三星 S5660

攥紧钞票别乱花 第二季度上市手机盘点
 
攥紧钞票别乱花 第二季度上市手机盘点

图为 三星 S5660

编辑点评:

  三星 S5660的机身做工传承了三星Galaxy系列的制作工艺,整机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部低端的机型,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智能机型,便宜、好用是这种机型的生存之道,目前三星S5830在2300元左右,所以该机的售价不会高于这个价位,预计在3月底4月初到货中国。

三星 S5660
[参考售价] 约2000元
[到货时间] 4月初

 

  细心的同学会问“诺基亚哪去了?”,笔者很遗憾的告诉你,从今年年初截止到目前为止,除了诺基亚 E7之外,诺基亚再没有任何新机的发布,诺基亚 E6诺基亚 X7依旧还没有确定的消息,自从诺基亚宣布与微软合作以来一直饱受外界的猜测,在时下三星、摩托罗拉、HTC奋起直追的时候,作为手机行业的龙头老大,诺基亚并未采取一些有效的措施,不过笔者相信芬兰人不会一蹶不振,诺基亚还是值得我们去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