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苹果副总裁称白色苹果iPhone4春季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5日07:51
 

  尽管苹果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苹果iPhone 5将会在今年正式登场,不过这并不影响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目前在全球范围的持续热销。与此同时,苹果 iPhone 4(白色版)最终究竟是否会上市,也同样牵动着全球消费者的心。

苹果副总裁称白色苹果iPhone 4春季上市

苹果 iPhone 4(白色版)或将于今年春季上市

  而就在苹果 iPhone 4(白色版)随着此前众多曝光信息中越来越扑朔迷离的时候,有国外媒体曝光称,苹果 iPhone 4(白色版)已经不再遥远。据悉,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Philip Schiller近日在Twitter中表示,苹果iPhone 4即将于今年春天正式上市。

  不过对于苹果 iPhone 4(白色版)确切上市日期,Philip Schiller仍没有过多透露出来。同时不断的延期上市,也让苹果 iPhone 4(白色版)愈加神秘。因此对于喜爱这款手机消费者而言,仍需要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杜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