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首款炫彩EOS 入门单反佳能1100D深度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15日08:39
  

六、测评总结

佳能 1100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外观时尚
2、画质良好
3、低价
1、机身手感不好
2、液晶屏显示效果一般
3、功能简陋

  作为一款低端入门单反相机佳能 1100D很好地继承了1000D的特点——低价,目前国内仍没有上市,但套机价格预计不会超过4000元。对于入门用户来说,佳能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而采用了多色机身,也让更多的时尚元素融入了佳能的单反相机当中。


佳能 1100D

  从佳能 1100D的性能上来看,较1000D是增强了许多,新增了视频拍摄功能,像素、测光、处理器等也更新换代了,但就大环境来说,佳能 1100D的直接对手为尼康的D3100,相对来说,尼康 D3100的性能以及功能的专业性更强一些,并且从机身做工等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来看,佳能 1100D也是显弱。


佳能 1100D

  无疑,佳能 1100D面向的对象是那些追求低价的用户,为他们提供一个廉价的新选择,而机身性能也不差。但对于大部分预算并不吃紧的用户来说,1100D显然不太入流,相比较配置上的弱势,握持手感上的感受足以击退想买入门单反相机的朋友。也许相比较1000D是进步了,但是却显得与整个数码相机的发展有些格格不入。手柄处没有橡胶蒙皮,磨砂喷塑的握持阻尼也偏低,与同级产品相比,佳能没有在外观上取胜。所以可以预见佳能 1100D的市场定位为超低价单反相机,并且非常适合时尚的年轻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