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道具竞速双模式 iPad 2试玩跑跑卡丁车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5日09:16

  iPad 2沿用了一代iPad的9.7英寸IPS屏幕,同时加入了iPhone 4所拥有的陀螺仪,种种配置都说明的这款终端非常适合玩游戏。适逢iOS版本跑跑卡丁车(英文名:KartRider Rush)刚刚登陆App Store,所以笔者当然不会错过这一试玩的机会。

道具竞速双模式 iPad 2试玩跑跑卡丁车

启动画面

道具竞速双模式 iPad 2试玩跑跑卡丁车

KartRider Rush试玩

  跑跑卡丁车KartRider Rush是由NEXON MOBILE官方推出,所以我们不必怀疑他的出身是否山寨。而这一点在实际游戏中也将得到验证,玩家将体验到熟悉的PC端场景,而有所不同的是我们现在的体验设备是非常轻薄的iPad 2。

应用名称

KartRider Rush

更新发布日期

2011年3月12日

软件作者厂商

NEXON MOBILE

软件大小

41.7 MB

推荐热门机型

iPhone、iPod touch、iPad、3GS或以上版本运行

下载地址

点此下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