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FC手机钱包要等明年iPhone 6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5日09:41
 

今年年初坊间传出消息,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和iPad新机中加入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即我们通常所说的“手机钱包”,方便用户使用移动设备进行小额便捷支付。

如今iPad 2已经上市,并未如传言所说出现NFC功能,而几个月后的iPhone 5可能也将失约。英国独立报报道称,苹果已经决定不在今年推出这项“Wave and Pay”(挥挥手机就付款)功能。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通知移动运营商合作伙伴,由于NFC移动支付行业缺乏明确的标准,他们已经决定不在iPhone 5身上加入NFC功能。苹果会继续研发这项技术,自行提供标准化的NFC支付系统,很可能将手机钱包支付与iTunes账户关联在一起。而首款搭载NFC技术的苹果手机预计将是2012年的iPhone 6。

NFC手机钱包要等明年iPhone 6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