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Thunderbolt或于3月17日正式发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5日05:19
   作为运营商Verizon首款LTE制式4G网络智能手机,HTC Thunderbolt凭借着出色的硬件配置及4G网络带来的高速数据传输能力而被众多消费者所期待,但这款手机一次次的延期上市也让消费者的期待一次次落空。

  
HTC Thunderbolt或将于3月17日正式发售

  不过就在日前,有国外媒体再次透露称HTC公司在此前泄露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HTC Thunderbolt将于本月17日正式上市。同时一名HTC区域经理也曾在其Facebook中表示,这款手机将于3月17日正式发售。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得知,HTC Thunderbolt签约售价仅为299.99美元。

  HTC Thunderbolt是HTC公司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及HTC Sense UI。HTC Thunderbolt拥有一块4.3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并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芯片组。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