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LG Optimus 3D延期 3D显示智能新旗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5日05:17
   凭借着裸眼3D显示技术,LG Optimus 3D无疑是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受消费者瞩目的众多高端智能手机之一。并且此前这款手机售价的曝光,更是意味着LG Optimus 3D即将上市。

  
LG Optimus 3D是一款支持3D显示技术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而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透露称LG Optimus 3D将会延期上市。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手机此前计划在4月底于英国市场率先上市,不过LG公司日前表示,这款手机的正式上市时间或将延期至5月下旬。

  同时有消息称,尽管LG Optimus 3D将延期发售,不过这款手机正式上市时将会升级至Android 2.3版本系统。但随着摩托罗拉 Atrix 4G等新一代智能手机已经正式上市,LG Optimus 3D此次的延期对于这款手机而言是一个极为不利的因素。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