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Xcode让iPad启用iOS 4.3多点触控手势感应教程

作者:weiphone
2011年03月15日10:11
  在iOS 4.3的开发者测试版,我们曾发现了一组新的多点触控手势,比如四指一捏回到Home主屏幕。然而,在随后的版本中,这些新手势操作已被移除。有用户发现,要想重新启用这些手势操作,你可以将iPad转换到iOS开发者模式的iPad。

  操作很简单,首先到Mac App Store购买下载4.99美元的Xcode,将iPad连接到Mac,启动开发者模式,至于开发者证书,你大可忽视。进入开发者模式后,你即可开启多任务手势操作。这些手势包括:用四指或五指捏回到Home主屏幕、向上轻扫显示多任务栏、左右轻扫浏览应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