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2580元! 全球首款彩显透明手机联想S800首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5日11:01

    经过了连续几天的曝光,2011年3月15日也就是今天,全球首款彩显透明手机联想S800今日正式上市销售。这款手机将由迪信通在全国范围内首销,售价为2580元。


联想S800

2580元! 全球首款彩显透明机联想S800首销

    如今彩屏手机早已不像多年前那样稀罕,消费者所追求的也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彩色显示,联想S800正是基于用户的这一点诉求,为了实现更加时尚的屏幕显示效果,在彩显之外还添加了透明效果。

联想S800

2580元! 全球首款彩显透明机联想S800首销

    仅仅透明就够了么?当然不是,在透明彩色屏幕的基础上,联想S800手机还给用户提供了众多特效主题。用户在使用不同主题的时候,将会体验到不同的动态效果,能够让用户体验到犹如魔法一般的使用感受。

联想S800

2580元! 全球首款彩显透明机联想S800首销

    和传统的彩屏手机相比,联想这款S800最大的差异化就在于其采用了全新的屏幕显示技术,实现了彩色屏幕与透明效果相结合的效果,并且给予了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达到了更加梦幻的感觉。将时尚与产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开启了手机透明新时尚。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