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室内立体送风 美的对开门冰箱现7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5日11:03
    冰箱的冷气循环程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冰箱的保鲜性能,冷气循环越彻底,冰箱的保鲜性能一般就越好,而送风能力又是冷气循环的重要决定因素。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美的BCD-556WKM对开门冰箱,这款冰箱外观独特,红黑双色搭配精美花纹,非常吸引人,而且采用立体送风技术,冷气循环更加彻底。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7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BCD-556WKM冰箱

美的BCD-556WKM冰箱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556L,超大容积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储存需求。外观采用欧式风格设计,时尚简约,红黑双色外观,独特的玻璃双门,外加精美的花纹装饰,使这款冰箱看起来非常醒目,雅致而且时尚。同时把手上也设计了印有凡帝罗的包裹物,既好看也方便用户开关门。

美的BCD-556WKM冰箱

美的BCD-556WKM冰箱操作区特写

  这款冰箱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附带有显示屏,操作轻松简便,用户可以清晰的了解冰箱的运行情况,操作区的外观也与冰箱整体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整体感十足。

美的BCD-556WKM冰箱

美的BCD-556WKM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容积为343L,采用先进的电脑温控技术,自动实时调整冰箱内部温度,采用全风冷立体送风,使冷藏室每个角落温度波动减少,温度更加均匀,保鲜效果更佳。同时还采用了VC保鲜技术,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果蔬的的水分不会过分流失,真正做到高质量的保鲜。不过内部空间安排较死板,存储不灵活。

美的BCD-556WKM冰箱
 
美的BCD-556WKM冰箱

美的BCD-556WKM冰箱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容积为213L,冷冻能力较强,每24小时制冷10kg。同时还设计有速冻功能,减少了一些肉制品营养成分的流失。另外,也设置有目前比较流行的旋转制冰器,制冰取冰更加方便和快捷。

美的 BCD-556WKM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6L
冷藏室容积 343L
冷冻室容积 213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能力 10kg/24h
气候类型 ST
冰冻星级 ****
额定耗电量 1.45度/天
制冷剂 R600a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时尚欧式外观,简约臻美气质:创新时尚玻璃门双门,光彩盈动;匠心独具的艺术纹饰,自然灵动,雅致时尚。(限556WKGM)
外形尺寸 890×686×1760mm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凡帝罗BCD-556WKM冰箱充分显示了凡帝罗高端冰箱的品质,红黑色加精致花纹外观,十分吸引眼球。同时它超大的容积和优秀的冷藏冷冻性能,7999元的较同类产品的低价,相信会成为不少朋友们的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美的 BCD-556WKM
[参考价格] 79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