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南京国美:“套购”解决家电一站式需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5日14:10
 

  今年3月,国美电器开始在南京市场深入推广“家电套购”细化服务,通过多样性的“家电套购”形式和“一站式购物”方案,全面应对因房地产市场升温而产生的家电需求增长。

  家装消费对家电“一站式购买”的需求正在考验着家电卖场的服务能力,能否为消费者提供合理的成套家电及售后保障,将成为家电卖场能否在家装旺季赢取市场的关键。

  房产要限购 家电需套购

  2月19日起,南京出台限购令,规范房地产市场买卖行为。如果说房产限购是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一剂强心针,那么伴随房地产市场供求变化而需求起伏的家电市场,深入推广“套购”,才是解决家电“一站式”购物及整体家装需求的一把钥匙。

  根据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房地产限购令并未对南京房地产市场的整体供求变化起到根本影响。进入3月份以来,房地产市场依旧规律性地进入到复苏阶段,随着房产销售“渐入佳境”,2011年首轮家电需求也随之爆发。无论是购房的新居人士,还是新婚消费者,甚至受限购令影响而暂时买不了房的外地租客,家电都已经成为一种“刚需”,进入到他们的消费视野。

  南京国美市场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谓家电“套购”,是应整体家装需求而产生的一次性买齐所需全部家电产品或者购买家电“套餐”商品的消费行为,是多件购买、打包团购而分享“一站式”购物的便捷与实惠的有效购物形式。如果说房产的“限购”是为了抵制炒房,规范市场,那么家电的“套购”则是为了一次性享受统一的服务、统一的配送,满足整体家装风格及获取更多价格返利。

  根据国美提供的一份销售数据,选择一次性“套购”所需家电,不仅可以省下平均10%-15%的电器配置费用,在享受统一配送、统一售后服务及家电保修方面,“套购”的优势也是单件购买无法比拟的。

  三类用户独享的套购方案

  千元即可搞定成套电器

  深知“套购”对家装消费者重要性的国美电器,在2011年加大对“套购”家电的服务细化工作。在今年3月份刚刚启动的“国美家装电器节”上,根据家装消费者实际需要,国美对三类用户提供针对性套购服务。

  首先,国美对80后新婚族及购房新居人士,推出种类丰富,时尚多样的家电“套餐”,根据主流10000元以下,10000-15000元,20000-40000元,40000元以上四类消费群体,推出不同风格的家电“套餐”近300种,基本上可以满足目前市场上各类家装风格。与此同时,南京国美新街口新活馆“套购服务区”,还提供“套购”DIY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所需品牌和品类商品,由国美的家电理财师,进行合理配制,集中给价,向家电品牌集体砍价,确保在统一完善的配送和售后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电器配置方案。

  其次,根据家电“以旧换新”消费者,国美同样制订出详细的“套购”方案。消费市场三大主流“以旧换新”产品,厨卫电器、空调及彩电,国美备货都十分充沛,其中多达10万件的厨卫换购产品更是为消费者打开一扇厨卫换新的方便大门。国美首次推行“成套换购”服务,换新优惠实行累加。例如,同时购买厨卫和空调产品,可以同时享受厨卫和空调品类各自的“以旧换新”补贴。

  第三,房产限购令让很大一批外地租房客暂时放缓购置新房的计划,与此同时一批准备对老房子重新进行装修改造的消费者同样对家电产生刚性需求。这部分消费者对价格更为关注,希望购买到更加经济实惠的产品。为了满足这批消费者的需求,国美在制订“套购”服务的时候,特意选择一批价格实惠,功能齐备的产品组成“经济套餐”,以备消费选择。在保证品质和功能的基础上,“经济套餐”千元以上就可以配备所需产品。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