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优化升级再活三年 Symbian^3 V2.0版新固件泄漏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5日16:15
  就算Symbian最终要退出历史舞台,诺基亚也会用这个平台赚上最后一笔,何况诺基亚Windows Phone 7手机一时半会还不能上市,现在的诺基亚手机依然是Symbian的天下。

  诺基亚已经承诺会为Symbian^3系统手机带来界面上的更新换代,之前包括N8、C7、C6-01已经得到了PR 1.1版固件升级,现在PR 2.0固件也已经泄露。

  相比PR 1.1固件几乎没有任何明显变化的升级,新泄露的2.0确实有了改头换面的变化,包括新的浏览器、新的文本输入、新的QWERTY虚拟键盘。已经有人获得了C7的PR 2.0固件,并成功的在自己的C7上安装测试。

  根据小白鼠们报告,PR 2.0固件比较给力,C7安装后性能得到大大改善,隐藏的NFC芯片也得到了系统的支持,现在系统设置菜单中已经含有NFC设置。系统Java版本、内置浏览器得到更新,触摸屏手势操作、滚动均比PR 1.1流畅,新的虚拟键盘也被发现。

  泄露的固件中还包含有几款内置手机游戏,比如《水果忍者》,电池续航和外放音质在刷新固件之后有所改善。

  目前官方PR 2.0仍在测试当中,已经到了最后阶段,预计诺基亚将会在未来几周内放出这个固件。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