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工作人员骗取顾客赠品 七天可套现三四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23:05
 

  中新网3月15日电 各大商场在逢年过节的时候都会推出不同的打折和优惠,比如买一百返五十,买五百返三百等等,这更形成了独特的价位经济。而据央视3·15晚会曝光,国美工作人员竟骗取顾客赠品,本应给消费者的赠品都被工作人员套取,最多的时候七天之内可以套取现金卡三四万元。

  据内幕人士称,国美每逢大型节假日都会有送促销卡的活动,但这些优惠都被他们工作人员非常巧妙地占为己有。内幕人士提供的销售记录上面显示,张女士在十一前后购买三部空调,获得的赠品有多种,当最后张女士只拿到其中两样赠品。

  另外,段先生也在“十一”购买了电器,并获得了一百元的现金卡,他领的赠品仅仅是一个衣服架,一个不保温的保温杯。

  按照国美电器的要求,不但有登记,而且在发票上要注明,但是张先生只看到两个电磁户和压力锅的赠品,并没有现金卡的注明。在段先生的发票上内容更是一片空白,这些现金卡的赠品信息为什么没有呢?内幕人士透露,销售人员会在顾客发票备注栏中轻轻一抹就把现金券和赠品抹掉,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

  据调查,在张女士和段先生的发票上都有一条浅黄色的印迹,显然他们的发票都曾遭遇涂改,就是通过这样一种方法,原本属于消费者的现金卡和赠品就神不知鬼不觉就进了售货员的腰包,如果消费者追问,售货员早已做好准备,他们会从旁边拿一个很低廉的碗或者盆打发消费者走,如果消费者不问就这样了。

  这些售货员就像在瞬间变魔术一样把原本属于顾客的东西变为己有,而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他们已经做了三年,一方面他们顺手截留商场给消费者的实惠,另一方面他们把自己的手伸向国家补贴的政策。在国美电器,国家的电器以旧换新的补贴政策随意让他们套取,甚至在有的地方已经形成分工明确的利益链条。 (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