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ROM版本多弊端显露 Android魔乐手机管家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6日03:33
  日前搜狐数码获得最新的Android文件管理工具--魔乐手机管家V1.2.0版,这款PC上的Android手机文件管理工具与此前已经出现并广受欢迎的91手机助手和豌豆荚手机精灵类似,让更多的Android用户能够方便简单的连接管理设备。不过,目前笔者在测试中也发现,一些用户常用的实用功能还不具备,比如个性铃声设置、设备显示名称更换等。

  评测软件;魔乐手机管家V1.2.0版
  软件大小:9.83MB
  支持系统:Windows XP、Windows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7
  点击下载: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366211-1-1.html

  与上面笔者提到的同类软件91手机助手和豌豆夹手机精灵类似,这类软件都同时具备的功能特点包括如下:
  1、资源下载
  提供部分合作App资源站的合作下载服务,用户能方便的一步下载应用安装到手机上。
  2、手机内的资源管理
  支持包括手机音乐、视频、图片、壁纸、铃声、电子书这些用户最经常用到的内容。
  3、联系人的管理分组和导入导出功能
  联系人管理功能是所有手机用户初步使用手机最经常用到的功能,联系人的导入导出是目前新手用户最头疼最关注的,目前该类软件还包括QQ同步助手、网秦通讯录等。
  4、短信功能
  短信管理和发送功能自91手机助手起,该类软件都支持,而在魔乐手机管家里又具备自己的特色。
  5、应用程序管理
  支持已安装软件和系统软件的区分管理,以及自动检测升级更新功能。
  6、文件管理和实用工具

  以上是该类软件同时具备的功能,我们不详细的进行测试和介绍,这里将详细介绍这款最新的手机文件管理工具的不一样功能与特点:
  1、更显眼的联系人添加和短信新建功能
  在软件的主界面上,很显眼的位置可以看到新建联系人和新建短信的功能位置,一次点击就可以实现这些功能。
  2、支持联系人的不同显示方式
  魔乐手机管家支持按分组显示和按区域两种方式显示当前用户手机中的联系人。

  3、不同的短信分类模式
  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默认是普通模式显示手机短信,但提供类似手机上对话聊天的短信模式效果。

  4、应用程序的自动检测和升级功能
  魔乐手机管家会自动检测用户安装的软件,并更新显示最新版本提示是否有最新版本升级等功能。
  5、应用的安全检测功能
  在当前手机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魔乐手机管家提供的应用安全检测功能会让用户忐忑不安的心安稳很多。此外,用户还可以查看安装软件使用到的的权限,一旦出现不正常的情况,可以第一时间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

  面临的最大问题:

  鉴于目前Android系统版本众多,造成第三方开发者制作的ROM版本不计其数,其中目前国内较为用户熟知的MIUI等图形化效果较好的ROM版本,通过魔乐手机管家使用时还存在部分问题,而该类ROM的用户据笔者所知还不在少数,这方面的问题亟待解决。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