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确定于6月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6日07:23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CEO Leo Apotheker(中文翻译为李艾科)在惠普峰会上透露,TouchPad平板电脑将于6月份上市。

  另外, Leo Apotheker还表示,惠普将在今年年底推出PC用的beta版本WebOS,该beta版本WebOS将运行在Windows PC浏览器上,这意味着WebOS并非属于独立的系统,更像是Windows里的一个应用程序。惠普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往后的一年时间里,实现1亿台PC装配WebOS系统。WebOS系统还会在打印机、只能手机、平板电脑上使用。


惠普TouchPad初体验 WebOS系统潜力大

惠普TouchPad平板

  惠普TouchPad平板在今年2月份发布,采用了9.7英寸电容性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768,这和现有的iPad保持一致。采用的是Qualcomm Snapdragon 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支持支持Wi-Fi和蓝牙。分为16GB和32GB两种容量版本。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