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CDMA2000+GSM双模 酷派D5800参数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6日07:48
 

    上周,泡泡网手机频道曝光了一款宇龙酷派面向经常出国的白领阶层推出的商务手机——D5800的谍照。今天,泡泡网进一步确定了这款手机的存在,并掌握了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

    根据频道获悉的资料显示,D5800将搭载Android2.1操作系统,搭载的是和中兴 N600相同的MSM 7627处理器,主频为600MHz。D5800采用的是3.0英寸HVGA屏幕,分辨率为480*320像素,支持触控操作、支持手写功能。同时配备了一枚300W像素的摄像头。

    根据曝光的资料,我们也再次确认了这款产品支持的网络频段确实非常完整。涵盖了CDMA2000 Rev.A:800MHz/GSM 900/1800/1900MHz频段,同时支持CDMA2000和GSM两种制式。可以轻松实现各地漫游,的确非常适合经常出国的白领阶层。除此之外,D5800还支持T卡备份,私密安全等功能。同时内置了Coolmart超市,港股,softAP等多种预装应用,充分解决了商务人士的所有需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