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日系旋屏Android手机 夏普SH7218U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6日07:51


其他工具 趣味实用安全省心

    除了丰富的网络功能以外,夏普 SH7218U在多媒体功能方面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不管是音乐播放还是拍照摄像,都给用户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而随即自带的小应用也极大的满足了用户们对手机功能的诉求。夏普 SH7218U不仅提供了趣味十足的魔图精灵,更有名片扫描、防火墙、数据恢复及备份以及GPS导航灯兼顾实用、安全方面的应用。

   

魔图精灵及名片识别

   

系统信息记录了手机的各种数据信息

   

防火墙及备份与恢复让你的手机使用无忧

   

高德导航系统

   

    令人惊奇的是,这款以时尚为主的智能手机,还添加了高德导航功能,这对于不少喜欢外出的朋友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不管你是行车还是走路,依托高德地图的准确信息,都能够得到良好的位置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