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双核Android 3.0 HTC将推10寸平板电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6日07:55
 

  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HTC公司正式公布了其首款平板电脑——HTC Flyer。不过相比在展会中登场的其他电脑产品而言,仅采用了1.5GHz主频单核处理器芯片组以及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的HTC Flyer却相对略显低端。

双核Android 3.0 HTC将推10寸平板电脑

HTC公司全新10英寸平板电脑曝光

  不过随着HTC公司即将推出10英寸平板电脑的消息被曝光出来,其在平板电脑市场中产品落后的局面或将被扭转。跟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HTC公司这款全新平板电脑产品搭载了Android 3.0版本系统,拥有一块10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并将采用双核处理器芯片组。

  除此之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而此前HTC公司官方曾宣称为了在平板电脑市场中加强自身竞争力,将会缩短产品更新周期,因此这款平板电脑即将于今年6月份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