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至少省1万 2万元全套家电购买方案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16日08:44
    每年的5月份都是结婚高峰期,三四月份则是装修买家电的集中期,不少商家都瞄准了这个商机,纷纷制定各种促销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能把促销活动和自己的需求结合起来购买,也许就能买到既便宜又喜欢的产品。

新婚必备 2万元全套家电购买方案

  笔者的朋友小U订在5月20日结婚,房子已经装修完毕,现在正在计划购买全套家电,他说留给家电的预算是2万元,但是自己想要的家电加起来要3万多元,如何取舍让他犯了愁。小U的需求大致是:冰箱要对开的,最好是外资品牌;电视要等离子,只要松下的;洗衣机要滚筒的;空调要变频的;其余家电无所谓,只要外观说的过去质量过关即可。听完小U的需求后,笔者的任务就是按照小U的需求来推荐一套不超过2万元的全套家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看一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