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键盘Android 索尼爱立信新机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6日05:23
   凭借着小巧时尚的外观,以及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索尼爱立信公司此前推出的索尼爱立信U20i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同时这款手机后续机型也在此前被多次曝光出来。而就在近日,索尼爱立信U20i后续机型的真机照片再一次被曝光出来。

  
这款手机将推出白色版本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索尼爱立信U20i的后续机型将搭载Android 2.3版本系统,并同样采用了侧滑QWERT全键盘设计。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MSM 7230处理器芯片组,其主频为800MHz。而通过本次曝光的真机照片可以得知,这款手机除黑色版本外,还将推出白色版版本。

  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手机的正式名称以及详细的硬件参数目前仍没有被透露出来。而随着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的临近,相信这款手机极有可能在本届展会中正式亮相。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