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iOS 4.3正式版iPhone 4一键不完美越狱实测

来源:PConline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2011年03月16日09:20

  上周,威锋和CB上都放出了一则新闻,称国内民间高手将最新版的iOS 4.3系统给破了。据说是使用了红雪 (redsn0w) 内核进行加壳而成的一键越狱 (One key JailBreak RC3.1)。昨天一天测试之后,一键越狱是可以在iOS 4.3上面实现越狱的,但极度不稳定,下面讨论下iOS 4.3版本iPhone 4的越狱。


安装 Cydia

  首先一键越狱 (One key JailBreak RC3.1)采用的还是之前iOS 4.2.1时期,红雪使用的那个,所以无论是越狱方法和过程都和红雪越狱差不多。只是这个一键越狱 (One key JailBreak RC3.1) 被作者加壳。本人亲测redsn0w 0.9.6rc8可以对4.3版iPhone 4进行越狱,但无法安装Cydia。

  iOS 4.3越狱现状:

  目前已知问题:

  还木有针对iOS 4.3版的iPA补丁(AppSync);最新的基带还是无法破解,于是解锁不能;手机重启后,需要再次引导进入越狱模式(类似于之前4.2.1不完美版越狱)。

  不稳定因素:

  Safari不使用不能;个人热点功能丢失(貌似个人热点这个是4.3唯一的亮点了);其他....

  如果上述那些已经问题及不稳定因素都无法阻止您升级到4.3,并进行越狱,下面一起来开启iOS 4.3这个潘多拉魔盒吧。

  越狱准备:

  最新版iTunes,下载见这里:

  https://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

  iPhone 4 iOS 4.2.1官方固件,下载见这里:

  https://www.app43.com/viewthread.php?tid=5686

  注:由 4.2.1升级到4.3之前,强烈建议先备份4.2.1的SHSH文件,以备日后降级用。

  SHSH文件备份教程见这里: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028435-1-1.html

  一键越狱 (One key JailBreak RC3.1) 软件,下载见这里:

  115网盘

  越狱步骤:

  打开一键越狱,选择“iPhone 4”,之后选择“一键越狱”;


一键越狱

  固件选择4.2.1官方固件,注意:一定要选择4.2.1版的官方固件,之后将iPhone 4进入DFU模式。


越狱中

  成功越狱后,可以在主屏幕上见到Cydia,不过还是无法打开Cydia,我们需要对iPhone 4进行引导。

  至始,iOS 4.3版iPhone 4越狱完成。已经可以见到熟悉的Cydia了。


iOS 4.3版iPhone 4越狱完成

  其他尝试及问题:

  本人使用的是联通16G版iPhone 4,原生4.2.1,升级官方4.3固件后,使用红雪redsn0w 0.9.6rc8可以实现越狱,但引导安装Cydia的时候,会进入白苹果,引导不能。不过使用一键越狱 (One key JailBreak RC3.1) 可以实现越狱和引导,虽说不完美,但总比木有的好。

  另外,因为还木有针对iOS 4.3版的iPA补丁(AppSync),所以就算越狱完,也只能是安装一些Cydia插件和下载一些限时免费软件和游戏了。因此不建议升级到4.3版本。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