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没想象中难 开启iOS 4.3多任务手势输入教程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2011年03月16日09:22
  还记得iOS 4.3 beta版“曾经拥有过”的多任务多点(四指、五指等)触控手势操作吗?忘记的朋友可以在此、跳转后的影片复习一下。


多任务多点(四指、五指等)触控手势操作

  总之,苹果在iOS 4.3的正式版中并没有将该功能纳入,但是iPad / iPad 2玩家要把该功能唤醒,其实比想象中还要容易,只要将Mac计算机(很抱歉,目前似乎是 Mac 限定...)挪出4.x GB、花个5美元下载Xcode,就可以让手上 iPad 的多任务操作更方便。至于怎样启用该功能,请在跳转后参考一下相关指示。


安装Xcode

  首先第一步是下载安装Xcode,只要上Mac App Store小刷一下即可,但是档案有点大,约4.5GB左右。


点击"Use for Development" 的按键

  下载完以后将iPad插上电脑,系统侦测到以后就会看到 "Use for Development" 的按键,按下去就对了。


处理文件

  接下来Xcode会要求使用者输入开发者的账号密码,这步骤可以无视,除非您同时也有付了99美元的保护费,不然请大无畏的按一下“取消”;啥?就这样?!是呀...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