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配置翻转LCD?尼康D5000升级版乌龙谍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6日09:43
  尼康 D5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而两月前的停产信息告知我们它目前已经退市。而在最近,一则韩国的尼康 D5000产品广告似乎引起了很多尼康用户的注意,其中的产品似乎是一款全新改进过的D5000。


配置翻转LCD?<DIGIHOTWORD
尼康 D5000升级版乌龙谍照 align=no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316/Img279845095.jpg">
尼康 D5000升级版乌龙谍照

    如图所示,此广告中的D5000确实有所不同,因为D5000的屏幕转轴部分是设计在相机的下方,所以屏幕是向上下可以调整。而此截图部分的D5000屏幕是在侧边打开的,这样的设计似乎与目前佳能的EOS60D以及600D更为接近一些。

配置翻转LCD?<DIGIHOTWORD
尼康 D5000升级版乌龙谍照 align=no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316/Img279845096.jpg">
尼康 D5000升级版乌龙谍照

    不知道本次是画面视角有误还是是尼康有意有意漏密?还是拍这个广告时已经拿到了更新的所谓的升级版D5100,让我们一起继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