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新平台i7高端显卡本6600元 新智能酷睿本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6日09:57
已上市:海尔7哥全新升级

    作为此前大热的“强悍7哥”接班人,应用了最新Sandy Bridge平台的新7哥带来相当之多的惊喜,其中最为耀眼的莫过于其在游戏性能方面的全面突破。应用了i3-2310 Intel sandy bridge 移动平台处理器的新7哥,比第一代产品的性能直接提升22%之多。而高达2G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6730M高端显卡在2G DDR3内存配合下,称得上是成为同档次机型中无可匹敌的游戏性能之王。目前上市价格为4599元。

         

 
    在“新7哥”上运行的《极品飞车14》、《孤岛惊魂II》等游戏相当流畅。特有的灵性咬花纹理皮肤质感外观、“手自一体”智能显卡切换,以及独家“i-Clear润眼模式”,为以学生为主的年轻人群提供了舒适而与众不同的人性化创新设计。

    另外,在高性能笔记本上相当重要的散热,也成为新7哥这款产品不得不说的特点之一。海尔为这款产品准备了全部纯铜的散热片,以及取代传统的单铝管的双铜管散热,在高效的保证了新7哥可以拥有强悍性能的同时,让新7哥在轻薄上也达到当前全功能14英寸本的极限指标——31.9mm厚、2.2kg重。
外观方面,新7哥采用了新一代皮肤质感材质,具有皮肤材质的舒适度同时,还具备高度耐磨、防指纹等特性。活力橙、香槟金等多款极具个性化选择余地的时尚色系。

    对于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笔记本来说,新7哥的游戏性能之强悍非常抢眼。尤其是对于学生用户,它的流畅表现和适中价位可谓是量身定做。另外,外观方面的人性化设计业值得一体。皮肤材质触感优秀,香槟金颜色也十分耐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