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即拍即投“心”影像 索尼摄像机PJ10E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3月16日11:04
  

    机身外观描述:

  从机身正面来看,索尼PJ10E相比传统DV而言银黑配色更具时尚感,投影视窗的设计也更具前卫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机身采用烤漆质感,让指纹无处容身。

 

 

 

  索尼PJ10E延续了索尼G级镜头的优秀品质,光学变焦已经扩展至惊人的30倍,配合 29.8mm广角性能,可以说PJ10E对于动态影像的捕捉几近完美。37mm的口径让PJ10E更具专业气质。

  HDR-PJ10E不但具备高音质的5.1环绕立体声麦克风,更带来新风噪减弱功能,录制声音清晰。声音回放也因为有了新的Clear Phase立体声扬声器,内置S-Master数码功放技术,无论是录制还是播放,音质都有了飞跃性提高。

 

  投影功能可以说是这款DV的重要核心之一,凭借索尼精湛的研发技术,在数码摄像机内置入一个精密微小的高对比度投影仪,可以让你拍摄的画面即时与亲朋好友分享。投影窗口设计与LCD液晶屏背面,不仅仅方便用户选择投射角度,也有效的利用了机身空间。

  在顶部设有投影对焦拨杆,索尼PJ10E的微型投影仪在弱光环境下可投射出最大约60英寸(距离3米远)的画面。

  机身内侧设有电源、播放、投影按键,方便用户执行操作。在后侧影藏有MIC、耳机、HDMI、USB等接口一应俱全。

 

 

  机身另一侧设有DCIN、AV/R接口, star/stop按键位置的设计也非常合理,当手持拍摄时正好是拇指所在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拍摄键设于机身顶部,如此设计的好处在于:我们习惯食指按动快门,这样的设计在VG10E中也有体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