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即拍即投“心”影像 索尼摄像机PJ10E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3月16日11:04
  

  附件:

  投影技术的融入不仅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多趣味和拍摄体验,同时也从侧面考验了PJ10E的电池续航能力,因此索尼此次特地为PJ10E配备了一款1030mAh可充电锂电池,虽然容量并不算很大,但是出于机身整体重量考虑,这样的设计还是相当合理的,对于普通用户拍摄续航能力绝对足矣!

 

 

  机身底部出去金属三脚架螺纹接口以外,还设有SD卡存储卡仓。PJ10E支持Memory Stick PRO/SD/SDHC卡,为了保证评测过程的顺利和后期数据记录的安全性,我们采用了威刚8G SD卡作为评测存储介质。

  机身重量整体重量仅361克,除去电池部分仅重311克!对于那些体型娇小的女生来说,这点重量完全没有问题。

 

  此次为了方便用户在使用PJ10E投影时更加便利,索尼特意为用户准备了远程遥控设备,可以对PJ10E进行远程控制,让你可以舒适的平躺着观看所拍摄美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