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即拍即投“心”影像 索尼摄像机PJ10E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3月16日11:04
  

    自动ISO Imatest色彩测试

  通过了实际拍摄体验,我们已经能够感受到索尼PJ10E的强大。但是为了让评测更具说服力,我们还是使用数据说话。

24色标准色板

  24色标准色板

  我们使用24色标准色板作为测试的基准平台,并使用Imatest软件进行数据的量化分析,对摄像机的色彩表现进行检测。

  自动 ISO色彩偏移测试

  从自动 ISO时色彩偏移的情况看,菲星HDV-C712G的色彩饱和度为118.2%,最大偏移量为14.9。总体的偏移情况相当不错,表现令人意外。  

  自动 ISO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35,白平衡基本没有偏移,非常准确。白平衡方面,色温5500K的光照环境下,偏移非常好,最高处为0.151,色温偏移数值为-624。 

  自动 ISO躁点测试

  自动 ISO时的最高躁点值为0.5左右,情况良好。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0.7左右。红色上是以红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0.8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亦出现在品红上,达到0.95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