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东北笔记本行情

[沈阳]便携迷你!沈阳戴尔MINI1018仅售22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6日11:25
    戴尔MINI 1018是戴尔新推出的上网本,它以其便携的机身设计和不错的性能吸引着广大时尚一族,本采用N455处理器,配备1G内存和250G硬盘,并预装win 7系统,整体性能非常不错。这款上网本目前戴尔笔记本沈阳万天利得最新报价22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戴尔MINI 1018上网本

  外观方面,戴尔MINI 1018上网本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外观,机身四周加入圆润修饰,整机显得光鲜亮丽。内饰方面,该本则采用了黑色磨砂质感设计,更经久耐用。屏幕方面,戴尔MINI 1018上网本配备一块10.1英寸、屏幕比例16:9的LED背光屏,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024×600,屏幕上方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显示效果和视频效果都很不错。

戴尔MINI 1018上网本

  性能方面,戴尔MINI 1018上网本采用了英特尔凌动N455处理器(主频1.66GHz、前端总线667MHz、512KB二级缓存),搭配英特尔NM10主板芯片组,标配1GB DDRIII内存、250GB SATA硬盘,集成英特尔GMA X3150显卡。网络方面,此本提供了1000M以太网卡和802.11b/g/n无线网卡,并且支持蓝牙,预装Windows 7 Starter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戴尔MINI 1018上网本外观时尚、亮丽,性能方面搭配最新N455处理器、1GB内存和250GB硬盘,能满足多数普通用户的需求,并且目前这款本本价格仅2250元,是非常超值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处亲自看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