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Intel联合多家笔记本厂商进军Android平板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3月16日11:38
 

    或许是受到微软宣布下一代Windows系统将增加对ARM平台支持的刺激,Intel最近已经决定与多家笔记本厂商联合推广Intel/Android解决方案,目前英业达和仁宝电子已经确认与Intel进行合作。

    除了对Windows和自己开发的MeeGo系统,Intel现在已经加入Android的支持,其处理器和新的战略将允许其合作伙伴有更多的选择。

    Intel已经邀请了六到八家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亿支持新的Intel/Android平台方案,如果相关研发进展顺利,Intel将会在今年4月份于北京举办的IDF开发者大会中展示相关样机,或者是在2011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宣布相关最新机型。

    不过目前Intel最应该解决的还是处理器的价格问题,基于ARM Cortex-A9双核心架构的芯片价格平均在20美元左右,NVIDIA Tegra 2更是只要16美元,而因Intel平板机处理器Atom Z670据说高达75美元,几乎是Tegra 2的五倍。

    除了平板电脑,Intel还一直积极的与Google的笔记本、上网本系统Chrome OS进行合作,预计2011年下半年三星、宏碁、华硕等厂商将会发布基于Intel/Chrome OS方案的相关产品。

Intel联合多家笔记本厂商进军Android平板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