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便携]天气渐暖宜出游 八款时尚便携笔记本

来源:PCHOME
2011年03月17日08:52

序言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春天已在我们不经意间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而随着天气的渐暖,人们的衣物等也会相应的减少,可此时如果您正为如何携带您的笔记本电脑时,小编在这里可以给您一个好的建议,如果您能有一款时尚轻薄的便携笔记本电脑将会是您在春天里的必备物品。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天气渐暖 八款时尚便携笔记本推荐

     时尚轻薄笔记本电脑一直是现在人们关注度比较高的产品,更是在这初春刚刚到来的时候,轻薄的便携笔记本更容易随身携带,再加之其性能也搭载了现在主流的酷睿处理器,所以这种笔记本便是你在春天里的必备物品。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天气渐暖 八款时尚便携笔记本推荐

     已经说了好多了,那现在小编就开始给大家介绍一下上周,卖的比较好的轻薄笔记本,希望能给最近有购机想法的本友们一些建议,同时也希望各位本友在一年中的第一个季节里有个好运气。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