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摩托罗拉终为Milestone推出Android 2.2升级

作者:机锋
2011年03月17日08:55
   自从上次(去年5月)升级至Android 2.1版本系统之后,Milestone的用户似乎就被摩托罗拉公司遗忘在了历史的角落里。尽管这款手机曾挽救了摩托罗拉此前市场份额无限下滑的命运,但是自从抱住了救命恩人Android的大腿之后,摩托罗拉似乎把全部精力都用在了开发新的智能产品之上,也造成了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广大Milestone用户苦等系统升级的悲壮局面,近日,情况终于有所好转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公司通过其Facebook主页向用户宣布,该公司已向欧洲Milestone用户推出官方Android 2.2的更新,欧版Milestone的用户,不用再眼红Droid的用户了。关于Android 2.2相较前代Android 2.1系统究竟有哪些功能上的升级,在Android 3.0已浮出水面的今天,小编就不再赘述了。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