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极致流畅体验 索尼爱立信MT15i深度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7日09:19


  评测前言:作为目前最为热门的操作系统,Android系统的成功是不言而喻的。很多厂商也凭借着Android平台的产品重拾曾经失去的市场份额。在这之中,索尼爱立信就是如此,去年凭借着一款索尼爱立信Xperia X10i赢得了市场的认可。而在2011年的第一个季度,索尼爱立信更是屡屡发力,推出了全新一代Xperia系列手机。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Xperia neo MT15i。

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MT15i深度评测

索尼爱立信 MT15i零售版真机图

  在此之前,索尼爱立信推出了它的全新旗舰——Xperia arc LT15i。相比LT15i,这款MT15i定位要稍低一些,但经过笔者的使用,发现索尼爱立信 MT15i除了没有大到难以持握的巨屏以及目前更像噱头的双核处理器,在任何一方面相比都不亚于目前任何一款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

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MT15i深度评测

索尼爱立信 MT15i机身背部

  散发着时尚优雅气息的索尼爱立信 MT15i,在上市之后应该是一款定位于中端或者中高端的机型。而这款首批采用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机型能不能承担起为索尼爱立信攻池掠地的重任呢?今日,零售版索尼爱立信 MT15i已经抵达手机中国评测中心。下面,笔者就来带您深入的了解一下这款机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