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GTX460M 华硕G73JW笔记本中的轰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7日09:22
·键盘整体布局与掌托介绍

  华硕G73JW采用了全尺寸键盘,主键盘右侧是小键盘数字输入区域,键盘样式依旧采用了华硕惯用的分岛键盘,按键键程和手指敲击手感相对比较适中,而对于玩家而言这样的键盘略显平淡了一些,作为一款有着粗犷身躯的游戏级笔记本,键盘应该设计的更加夸张富有个性,这样冷酷的键盘才与“轰炸机”外形相吻合。


配GTX460M 华硕G73JW游戏本中战斗机

键盘整体布局

华硕G73W

背光分岛式键盘略显平淡

配GTX460M 华硕G73JW游戏本中战斗机

键盘左上角三枚快捷按键

  笔记本的电源开关键被设计在键盘右上方,长方形按键在主机启动后会放射出蓝色光芒,配合发光分岛键盘,整个键盘区域在夜晚看起来更加富有科技感。快捷按键的位置放在了键盘的左上角,从右到左分别是Splendid快捷键、Power4Gear Hybrid键和指示灯开关按键。

配GTX460M 华硕G73JW游戏本中战斗机

笔记本前侧的状态指示灯

  笔记本状态指示灯设计在机身触控板按键正下方,其中包括通电指示灯、充电指示灯、硬盘工作指示灯和无线网卡状态指示灯,方便随时提醒用户查看当前笔记本的运行状态。这里也有一点不太方便的地方,如果指示灯有一定的倾角使用者观察起来可能会更直观一些。

配GTX460M 华硕G73JW游戏本中战斗机

宽大的触控板面积

华硕G73W
 
华硕G73W

宽大的左右掌托部位(点击放大)

  左侧掌托是常见的硬件标签和认证标签,而右侧掌托则是这款笔记本特性和配置说明,从机身侧面看,华硕G73JW整个键盘面与底面互成5°的倾角,而这样基于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可以有效降低打字时手腕部位的疲劳程度,同时在左右掌托的表面采用了细磨砂材质,令长时间敲击更加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