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配GTX460M 华硕G73JW笔记本中的轰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7日09:22
·接口布局与机身背部介绍

  华硕G73JW接口整体布局相对比较合理,机身左侧分布有RJ-45以太网口、一组音频接口、蓝光光驱和2×USB2.0接口,而机身右侧有电源适配器接口、VGA外接视频接口、HDMI视频输出端口、1×USB2.0接口、1×USB3.0和多合一读卡器插槽,这些接口基本可以满足玩家的日常需求。


华硕G73JW游戏中的战斗机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华硕G73JW游戏中的战斗机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这款华硕G73JW所采用的是双支撑轴设计,转轴并没有安排在机身正后侧,而是位于机身顶盖的后部,虽能够能够支撑起17英寸宽大屏幕,但这样一来影响到了屏幕最大张开的角度范围,经过实际测量盖子张开角度最大为110°。

华硕G73W

顶盖后方的转轴位置

华硕G73W

屏幕最大张开角度约110°

  笔记本转轴阻尼力道相对较紧,在开启屏幕盖子时需要单手按压键盘底板,同时双手协作才能开阖,虽然厚重的屏幕看起来并不灵活,但对于相对脆弱液晶显示屏来说却可以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

配GTX460M 华硕G73JW游戏本中战斗机

机身背部的低音单元

配GTX460M 华硕G73JW笔记本中的轰炸机
 
配GTX460M 华硕G73JW笔记本中的轰炸机

更换硬盘和内存比较方便(点击图片放大)

  在机身的底部还配有一处低音单元,配合键盘上方的一组扬声器,完美实现EAX Advance 5.0 HD和THX支持下的音响效果,除此之外,机身背面的布局划分也比较清晰,主要的盖板下面就是专为更换硬件所设计的,拧下螺丝后,经常升级的部件一目了然,双硬盘插槽位和4条内存插槽均清晰可见,这给日后用户升级硬盘和内存带来了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