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裸眼3D开山之作 夏普Android系统SH8158U简评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7日08:23
 

  众所周知,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进入2011年,各个行业也都将迈入更新更强的新挑战,身为我们如今不可或缺的手机产品也是一样。在挥别了2010年的智能手机混战的格局,本年度的各大手机厂商发展必然要陷入新一轮的考虑,维系着过去一年中以大屏+触控+智能+互联网的争夺,新一年的手机产品除了要在硬件配置上进行一番新的飞跃,以差异化来求生存,抢夺市场份额也是在所难免。那么各大手机厂商如何能够让自己旗下的产品在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即是重中之重。


  提及到不同于大众型手机产品的异军,相信绝大部分用户都会想到夏普手机。不错,这个纯正的日系品牌手机,以极致浓郁的日系范风格,靓丽的液晶屏幕专利技术一直被世人所认可,这也是夏普长久以来运用差异化求生存的最佳利器。不过,随着智能互联网手机的普及,夏普也在去年就尝试着踏足智能手机领域,凭借着出众的外观与独特的界面,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步入2011年,夏普在新一年伊始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召开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上,就向世人展示了一款运用裸眼3D技术的手机--夏普 003SH,今天,这款手机产品以全新的“夏普SH8158U”命名,即将登陆我国大陆手机市场,在此,我们搜狐手机先为大家奉献上该机的简评。


  时尚大气 棱角有致

  如果问道所有人对夏普手机的印象,相信很多人首先都会说,夏普手机的外形设计无可挑剔,确实,夏普手机的其中一大卖点便是整体大气且时尚的外。我们看到,尽管此次夏普SH8158U采用了直板的造型,但修长大气的机身,棱角分明的处理,让该机延续着颇为浓郁的日系味道。



  夏普手机除硬朗大气的机身设计外,机身在配色方面也甚为考究,就以我们今天的主角,夏普SH8158U在选用了黑色的正面,以背部红色和白色两种色彩版本的强烈跳跃搭配,充分营造出该机特有的时尚色彩,无论男女皆可适用。



  凭借着夏普的屏幕优质,夏普SH8158U同样采用了引起为豪的ASV材质屏幕,并适应时下大屏触控的热潮,装载着可视面积达3.8英寸的全触控屏幕,其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色彩显示效果非一般的细腻真实。并且,夏普SH8158U这块屏幕选用视差屏障式3D液晶屏(即裸眼3D屏幕技术),诚然,用户日后使用这款手机来观看3D电影将不再是难题。



  因采用了时下热门的Android系统,夏普SH8158U在正面下方安置了三颗实体的基础按键,分别为功能键、主菜单键和返回键,便于用户在日常操作时进行一些快捷的使用。


  由于背部的色彩使用较为艳丽,所以夏普SH8158U的背部相较稳重的正面要时尚的多,整个背部被赋予了钢琴漆的材质,手感非常细腻柔滑,同时,该机还提供了一颗960万像素CCD的镜头,并且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也无缺失,为此,这样强劲的拍照硬件配备,让我们尤为期待该机在拍照效果上的表现。



  来看夏普SH8158U机身的四周设计,可谓是非常的丰富。该机在机身顶部设计了HDMI的视频输出接口和3.5mm耳机插孔;底部则提供了一个通用性极强的Micro USB数据接口。



  夏普SH8158U机身左侧十分简洁,仅设计了一个挂绳孔;右侧的按键提供则是相当齐备,从上至下为电源键、音量调节键、搜索键和拍照快捷键,整体的四周元素布局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也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操控,考虑甚为周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