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春游不用单反 3K内800W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7日09:25


索尼爱立信U5i

  索尼爱立信U5i是一款外形比较特别的800万像素智能手机,虽然该机从正面看和一般的直板触控手机没有多大区别,但是该机的背部采用了一个弧度曲线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美观而且也符合人体工程学,拿在手中的手感会不错。


索尼爱立信U5i

图为 索尼爱立信U5i

  索尼爱立信U5i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设计,并且机身还采用了弧线形设计,线条优美。该机装备了一块3.2英寸TFT触控屏,分辨率为中等水准的360x64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可玩性高,内置一颗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并配有LED补光灯,成像质量也是非常出色,而WIFI和蓝牙等常用功能也都面面俱到。

索尼爱立信U5i
 
索尼爱立信U5i

图为 索尼爱立信U5i

索尼爱立信U5i
 
索尼爱立信U5i

图为 索尼爱立信U5i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U5i是索尼爱立信最后一批推出的基于塞班S60系统的智能手机,目前索尼爱立信已经宣布不再推出塞班系统手机,中心全力转向Android。不过这并不是意味着塞班系统就一无是处,该系统简便的操作和对多任务良好的支持依旧是其最大的特点,对手机要求简便易操作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索尼爱立信U5i(行货)
[参考价格] 2588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