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三星32寸液晶仅2799 六款售价触底电视推荐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17日09:34

  二、夏普40LE700A(参考价:6888元)

  在外观方面,LE700A系列的液晶电视做工秉承夏普一贯大气稳重的特质,在设计方面没有很花哨的细节,整体给人十分厚重成熟的感觉,而且边框设计棱角分明,外加方形底座,都提升了这款电视稳重气息。

  性能上,夏普40LE700A配备了日本原装40英寸液晶面板,物理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屏幕尺寸为16:9。全新的X-GEN液晶面板在原本ASV液晶面板的基础上改进了TFT驱动,使得液晶偏转更准确,开口率更大,进一步提升了ASV的表现力。

  夏普40LE700A的倍速驱动技术可以使动态画面更流畅,全方位改善画面残留,大大减少画面拖尾现象,清晰再现高速运动的画面,带来更具震撼力的视觉体验。

  夏普40LE700A采用了独特的LED背光灯系统,与常规CCFL背光灯系统相比,它能够更好的把握光线的亮度,结合新一代X-GEN面板将画面对比度推向了更高的水准,赋予画面超越既往的黑色表现。

  接口方面,夏普40LE700A配备了HDMI端口、S视频输入端子、视频输入端子、音频输入端子、YPbP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PC输入等各种接口,完全足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

  编辑点评:LED、X-GEN面板、100Hz倍速驱动以及亮晶炫彩技术使夏普40LE700A具备了不俗的画面表现能力,除此之外该机还加入了智能光控技术,节能环保也不忽视。目前报价68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